2010年8月1日

【有難我來擔】13_只要你好

只要你好,我情願就這樣---話我前人

如果不是對你們的愛這麼深

怎麼會在離開的時候淚流成汪洋

如果不是對你們用情這麼深

怎麼會說再見的時候心痛如斷腸

情願就這樣,為你割捨親情淚汪汪

只要你幸福,我不在乎心痛離開爹娘

情願就這樣,為你遠渡重洋來開荒

只要你無恙,我不在乎成為一盞燈光

情願就這樣,用手當你的傘

只要你快樂,我不在乎肩上有多少重擔

情願就這樣,用我的肉身擋你的苦難

只要你平安,我不在乎自己會受傷

情願就這樣,用我的青春換你的成長

只要你好,我不在乎老的時候會怎麼樣

只要你好,我情願就這樣

只要你好,我情願就這樣
 
2001/4/16  離國前夕